網頁

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

胖女孩桑妮


考到駕照了!





昨天上課上到一半媽媽打電話來說找到了便宜的二手車,
原本還說必須要等一陣子才能找到的沒想到這麼幸運w


回家後馬上去看車,
是一台銀色的山葉,老闆說前一個主人保養得很好
試騎了一下也覺得不錯。


就在契約要簽下去的時候注意到了店裡還有多放幾台
問了一下原來這些也是等著要被賣出去的二手車。
看了一下注意力馬上放到了這台上↑
車型正中喜好,
原本想說算了吧沒想到老媽好像也很中意這台XD
於是問了老闆能不能試騎?


去騎了一圈後發現超喜歡油門手感!!
和老媽討論了一下決定就選他了!

是個快滿四歲的孩子。
為了習慣,一牽回家馬上就騎去上下午的課
老媽非常擔心的還跑去車上摘了個平安符給我掛車上XD
一直到騎出去之前都站在我旁邊看我發車。

 
第一天上路非常順利!!
但因為還是菜鳥的關係騎得非常慢XD

就這樣騎去上課兩天..我好喜歡他!!!


就在剛剛決定了他的名字-桑妮!
至於工作代號是"胖女孩01"或"肚肉1号"
我會好好愛惜他!
然後練練牽車的技巧和習慣桑妮的鎖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