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

昨天晚上發生的事

昨天晚上回家在停車場發生的事>>







是雞頭,
熱狗牠叼給我的禮物是雞頭。


眼睛還半開的,
讓我有種牠盯著我看的錯覺..
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 
星期五去看了賽德克巴萊!
到達電影院的時間很早人很少,很幸運的選到了非常好的座位!(最後一排中間)


我的歷史非常的糟,
在看電影時問了好幾次友人「真的有這件事嗎?」XD(吵死了)


看完整個感動,
故事就是依照歷史,我想清楚霧社事件的人應該也都知道結局了
但因為我歷史沒讀好的緣故,
看賽德克就像在看新劇本的電影一樣,常為一些應該原本就要知道的劇情驚訝XD
果然無知是幸福的(<<不要亂用)


已經決定要衝九月底的下集了!!
光聽下集的名字..我想我會在電影院裡哭得唏哩嘩啦orz





Other>>
= 剛吃完烤肉回來了!每年我都是最早回來的一個XD 想到前幾連都有朋友來
  我家烤肉的情景就有種"各位都已經有自己的生活和活動了呢"的感覺。
= 中秋節快樂!!!
= 昨天跟表弟一起過了在MH裡的中秋狩獵烤肉會XD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